Tuesday, November 24, 2009

...

心酸悲伤情伤思恋讨厌

不像我的风格
或许我真的变了
我不再是我
不知道
为了什么这么压抑自己的情绪
以前:
想哭就哭
想骂就骂
现在做什么都很怪
想做什么事情就去  做什么都不理
我明明不喜欢但又是喜欢
最终:
我自己也被我自己弄糊涂了
我想他 不可能
我讨厌他 不是阿
我伤心 kenapa
我记得我是个乐天派
但是微笑从我脸上消失了


我也不清楚
我想念的他
有很多个
为什么我这么花心
可能有些只是重视
或者好朋友
。。。
很多知道是不可能的
有时说不在乎但
最终还是在乎
或许分手是最好的计划
就当我不能接受吧
或者我劈腿吧
你不是我想要得喜欢的

No comments: